2007年 first day!!今天是06年ㄉ最後一天!! 要長一歲哩^ ^一大早~~~補習去!! 老師請我們吃巧克力  呵呵 ^ ^褐藻醣膠下午...不知道位甚麼就是睡不著 只睡ㄌ30分唷!!!!!!!! 難得..晚上 補完習 一走出門口 看到ㄌ好多人 哈哈 來迎接我保濕面膜ㄉㄇ??跟著她們一起去ㄌ蕃薯ㄉ家 好無聊.....因為大家都分開來 所以都是幾個人玩..可是就是玩不起來>< 最後提面膜議 到愛之船去!! 於是我 apple lemom 蚊子花 凱凱 騎腳踏車唷 好遠...不過騎~騎~騎~終於到ㄌ 開心^ ^ 不過我們術後面膜到ㄉ時候已經11點40ㄌ.....於是我們買ㄌ杯飲料 晃著晃著我們到ㄌ舞臺ㄉ前方oh yes! 要跨年ㄌ 45秒 25秒 10秒 9秒8秒7膠原蛋白秒6秒5秒4秒3秒2秒1秒0秒 happy new year!!四周ㄉ煙火點燃 哇 真美!!!!!!   而我跟蚊子好high !! 叫ㄉ好seo大聲不過其他人更大@@ 因為跨年嘛 就是要尖叫呀 才有氣氛 可是好冷壓.. 哈哈 不過真ㄉ好美 好開心 不過很可惜關鍵字廣告的我們倒數完沒多久就回家ㄌ ....畢竟我們都不可以太晚回家 所以1點以前哈哈 都到家ㄌ 明天元旦! 不對!不對! 因該說關鍵字行銷 今天元旦 等還要去還要補習去補習班報到!!開哭還是開笑?? 因該是 該笑吧 呵呵 因為微笑要常常掛在臉上!!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