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號 祈禱吧~*
這個週末一直在找房子~~
媽媽也決定好了要用買的~~
這禮拜六日都在跟屋主商量~~
價錢也殺了三十萬~~
只是到後來我看到停車場有問題~~
才臨時喊卡~~
屋主還在跟我們裝蒜~~
還好只立了草約~~
沒損失就好吧~~
下次看屋在多看幾次就好~~
真的要謹慎一點~~
今天老毛病又發作了~~
整個臉頰腫到一個不行~~
又突然請假要去給醫生看~~
本來還不太想去大醫院~~
想說在去打個消炎針就好~~
誰知常去看的那間沒開~~
只好轉向去中國大檢查看看~~
大醫院就是大醫院~~
一開始要掛號還不讓我掛~~
還要問醫生願不願意看~~
還好醫生還有收我這最後的客人~~
檢查了好多好多~~
還用到內視鏡~~
要用我還問會不會很不舒服~~
答應當然是很不舒服~~
一根東西從鼻子穿進去還真奇怪~~
一看就說什麼我鼻中橫歪歪的~~
我還真聽不太懂~~
我也不是要看鼻子的問題~~
所以這不是很重要~~
隨便聽聽就跳過~~
接下來就是要聽為什麼會腫大的原因~~
才知道根本不是淋巴腺問題~~
是唾棄腺出了問題~~
現在也只能吃看看消腫的藥~~
當醫生跟我說有可能要動手術~~
我真的傻眼了~~
為什麼要動到刀勒~~
原因是因為有結石在裡面~~
如果沒取出來會越結越大~~
也是要看看下禮拜照x光跟什麼核磁共震才知道真正原因~~
拜託吧~~
我七少年八少年就要開刀~~
真的是ㄠ身體勒~~
不要把事情搞那麼大~~
開刀還說要在臉上~~
那不就要毀容了ㄇ= =
想到我就無法想像~~
希望一切會平安無事吧~~
媽祖嗚加持某= =嗚喔...嗚喔...嗚喔............
耍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