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in Mall of America
從古至今,聖誕節跟禮物是畫上等號的全美最大的mall 想當然爾,個個店家為了在不景氣中能締造出這一年一度最大的銷售業績無不卯足了勁,全力迎接這個難得一次的盛事在美國逛街真的是一種享受服務人員親切和藹,不給消費者一點購買壓力,就算只是window shopping (只看不買)他們也不會給你臉色看,而且買了之後還可以反悔拿回去退剛搬來美國時還真是不好意思去退東西,直到幾年後才習慣。今年Mall Of America 的聖誕節裝飾很酷銀色與藍灰色相互輝映,有一種脫俗的北方大地之感當走近高大的聖誕銀樹時,樹上數也數不清的裝飾散發著高傲與冷洌,但卻又同時給你一種溫暖與豐富的過節氛圍
沒能來這裡的朋友,請在這裡感受一下全美最大的mall的聖誕氣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