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很實在的生日!!!!!!
其實不打算告訴班上的人說我生日..
怕大家相處的不是那麼熟,怕顯的太招搖....
所以很沉默很低調...
我滿心期待資一丙懶女人認真的跟什麼一樣的卡片(她自己說的)
拿一個像又不像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給她.....
送在我眼前的是一張認真的跟什麼一樣的卡片和一桶糖果...
我的反應...當然是....開心阿!!!!
只不過還給我坳了幾支棒棒糖而已,反正也慣了,因為你都這樣阿!
我哪會計較那麼多阿!!!!??
我是好人好嗎?
看她親手為我做的卡片....
那些"無比的感動",所有任何非常有意義的回憶,都呈現在卡片上..
開頭__『無比的愛我 其實』
那我要說,
嘻!你被我煞到齁?哈哼~~~
想也知道....
只要被我列為超超超超超重要的事物....
情緒一上來,眼框當然有了三分之一的水..
我..very like~
所有要分送的食物已解決....
羅玲有貼心的送上一張卡片(還是買錯的那種)
回到教室.....
看到抽屜有新的不知名物體...
是...是....
是一張卡片和一包糖果啦!!!!!
雖然很平常很平凡....
但我驚喜,我驚訝...
說都沒說的訊息,意外收到的禮物...
吼~我要哭了啦!!!!
是真的!!!!!
尖叫一流的鄭一ㄣˇand小不點俞安送的~~
我真的很容易被這些舉動感動....
這還只是一部分,還有更多的suprice等著我....
要記住...是完全沒說我生日喔!!!
因為手養,就發了很多餅乾出去...
不小心打到戴慈一ㄠˊ的頭,她問羅玲:我幹麻帶那麼多餅乾??
羅回答:因為我生日!!!
然後有些人已經知道了,一下課.....
就跑到我旁邊唱生日外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唱完....全班都知道了.....
預見我的人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天下來就叫我"壽星"
完全跟之前預計的都不一樣了....
商一甲的你們真的真的很窩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又快掉眼淚了) 感動。
在最後一節課偷接了一通電話....
是親愛的李豆打電話來的..
放學了...在等她....
就看見她拿一大盒的蛋糕給我外加一個可愛的笑臉氣球....
我的天~
蛋糕耶!!!!
從來也沒收過,而且你沒記錯我幾歲(值得鼓勵)
又要哽咽了我...
這是份大禮喔!!!!
我過了一個很實在的生日....
很多貼心的舉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
意外、開心、驚喜
是9/26這天下來的心情....
所以...
到了第六節課我無力了,很想睡覺,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