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燦爛的遺產??? ??
好久沒看韓劇了,趁這次連假來看,才看了2集,看的很火大,壞繼母就算了,她至少是為了她女兒,而且她的角色就是要欺負女主角,所以情有可原,BUT~~~很少男1這麼令人討厭的!!! 第1集為了那個包包我就對那個大少爺很不爽了,第2集銀星已經夠慘了,他還落井下石,雖然不是故意的,但哪有會對女主角動手的男1阿!!!! 我看還是和溫柔有錢英俊多情的男2配好了!!氣死我了!!女2也是溫柔美麗,配那大少爺太浪費了,希望未來男1好自為之!!!另外,除了憤怒外,這2集也太灑狗血了吧,賺人熱淚,女主角太悲了辣! 我是為了韓孝珠看的,看她哭成那樣我雞皮疙瘩都爬起來了,她和弟弟的感情和遭遇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