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午 收到4噸重愛心衣物
   月底前 將送至困難群眾手中
   本報訊(記者 李娜 實習生 李陽 )一個上午,鄭州慈善總會的幾輛救助車裡就塞得滿滿的,全是過冬衣物和棉被,稱了一下,足有4噸重。昨天,又一個感人瞬間在鄭州上演,“善行綠城 衣暖人心”志願者愛心捐衣暖冬行動校園捐衣行活動舉行,愛心學生們一上午就捐了4噸重的衣物,下午,這些衣物送去消毒,月底前,將發送至困難群眾手中。
   昨日上午,“善行綠城 衣暖人心”志願者愛心捐衣暖冬行動分別走進了鄭中國際小學、鄭州大學。
   在鄭中國際小學,校方組織學校百餘名小學生進行愛心捐衣活動。小學生們紛紛把自己穿不上的衣物帶到學校進行捐贈。孩子們捐衣踴躍,不一會兒就將小貨車裝滿了。
   在鄭州大學,近千名學生早早將衣物放到了捐贈點,志願者將捐贈的衣物搬上車,並對衣物進行區分、整理。
   據悉,為了將衣物送到最需要幫助的人手中,今冬,鄭州慈善總會和鄭州日報等媒體聯合開展了全民“隨手拍”暖冬行公益活動。
   在街頭遇到困難人士需要過冬衣物,您可通過兩種方式進行幫扶:一、用手機、照相機等電子工具進行拍攝,@鄭州慈善總會官方微博推送。二、可直接撥打鄭州慈善總會宣傳策劃部電話:0371-86030399進行咨詢、求助。
  (原標題:一上午 收到4噸重愛心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