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晚上,常州武進區鄭陸鎮青松村委的一處暫住地發生一起悲劇,據警方透露,44歲的陸某趁丈夫外出時,將6歲的兒子勒死,自己又喝農藥、割腕自殺,釀成了一樁家庭悲劇。
  據瞭解,死亡的孩子姓王,今年6歲。陸某以前有過婚史,前任丈夫死後,陸某於2008年經人介紹與徐州人王某結婚,並生下了這個兒子。當初生孩子辦喜宴時,因男方某親戚禮儀禮節方面的一些原因,陸某一直認為男方家人看不起她是二婚的。婚後7年來,一提這事,夫妻倆就會鬧得不開心。最近,夫妻倆又在給孩子爺爺多少錢過中秋節上產生了分歧。
  9月1日,王某送父親回去時,給了父親過節的錢,恰好讓陸某知道,又得知此次公公來,還是因為那位親戚的事,要向他們借錢,卻又沒跟她提及,認為老公家人還是看不起她,幾天來,夫妻倆一直為此爭吵,最終陸某走上了極端,釀下悲劇。目前,經搶救,陸某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在作一步調查。 通訊員 餘文 現代快報記者 葛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