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18日報道,為使日本兒童通過與外國人一起跳舞和做游戲加深交流,近日,日本和歌山縣舉辦了“國際兒童夏日節”活動。固態硬碟超過200名兒童參加。中國留學生作為志願者工作人員參加活動,在為活動提供周到服務的同時,也促進了與日本兒童之間交流。
  據報道,8月17日,“國際兒童夏日節”活動在日本和歌山市開幕。為使兒租屋童對國際交流和海外文化感興趣,和歌山縣國際交流中心主辦了此次活動,這是第五次舉辦。
  報道稱,當天,來自中國、波蘭、牙買加等國家的留學生和在和歌山縣居住的外國人約30人作為志願者工作人員參加活動。他們與參加“國際兒童夏日節”的超過200抗癌食物名兒童接觸交流。
  “國際兒童夏日節”圍繞“舞臺”“交流”“體驗”等各個環節展開。日本兒童參加者或是用英語與外國人交流,或是與外國人一起跳起歡快的舞蹈,在愉快新竹買房子地氛圍中展開不同文化交流。
  參加活動的中國留學生表示,能夠作為志願者工作人員服務“國際兒童夏日節”,感到很有意義。在與其他志願者為孩子們提供服務的同時,也加深了對不同文化的理解。希望下次還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原標題:日“國際ssd固態硬碟兒童夏日節” 中國留學生志願服務促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