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興)倆貨運車輛互新成屋換號牌和通行卡,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費萬餘元,但終究沒有逃過執勤交警的法眼。
  7月17日9時許,沈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一大隊紅旗台路檢點執勤民警在對途經收費站的一臺重型半掛牽引車檢查中發現,其車頭前部懸掛號牌為遼AJ51××,但車身左後方懸掛號牌為遼AG97××,極有可能存在使用其他車輛號牌的違法行為。正當民警查看該車駕駛人白某相關證件時,另一輛懸掛遼AG97××號牌的重型半掛牽引車駛入紅旗台收費隨身碟站,民警隨即將該車攔停,與前車共同進行審查。
  經查,上述兩臺車輛的真實隨身碟號牌分別為遼AG97××、遼AJ51××。其中,遼AG97××為重載車輛,車輛總重75.1噸,7月17日從京沈高速萬家收費站進入高速公路,從沈陽繞城高速紅旗台收費站駛出,通行費應為11380元。為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費,該車與從繞城高速公路北李官收費站駛入的遼AJ51××車輛互換號牌和通行卡,駛出紅旗台收費站時偷逃通行費達11200元。
  此記憶體外,在對車輛號牌審查過程中,民警又發現遼AJ51××車輛懸掛的遼A52××掛號牌系偽造。
  依據違法事實,高速一大隊對遼AJ51××車輛駕駛人白××使用其他車輛號牌、使用偽造、變造號牌的違法行為,共處以8000元罰款,記24分,行政拘留15天的處罰;對AG97××車輛駕駛人葛××使用其他車輛號牌的違法行為,處以3000元罰款,記12分的處罰。省高管局桃仙管理處對其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費的行為處以3萬元罰款。  (原標題:倆貨車互換車牌逃外接式硬碟費逃1萬罰3萬還得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