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俄媒25日報道,“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委托給英國民調機構ICM Research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很多歐盟成員國民眾對於摩爾多瓦、格魯吉亞和烏克蘭加入歐盟的前景持消極態度。
  調查在德國、法國、英國三個歐盟先進國家中進行,結果顯示,這些國家的民眾中有很多都質疑吸收格魯吉亞、摩爾多瓦和烏克蘭入歐盟的必要性。在德國反對的聲音最多——在回答“是否支持吸收如格魯吉亞、烏克蘭和摩爾多瓦這樣的國家作為歐盟新成員”問題時,只有1%的人回答“支持”,21%表示“可能支持”,而有71%的人表示“不支持”。在英、法兩國也有將近半數人不支持這三個國家的加入。
  格魯吉亞、烏克蘭和摩爾多瓦曾於6月27日與歐盟簽署了建立聯繫國協定,其中還涉及到建立自貿區決定。格魯吉亞和摩爾多瓦已經批准了這些文件。而目前來看所有這三個國家都需要進行改革,才能符合歐盟對成員國的要求。  (原標題:民調顯示烏克蘭入歐盟未得到歐民眾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