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女網友約見面
  小伙子興奮地衝到酒店
  進了房間嚇傻了——
  沒有說好的妹子
  只有凶狠的漢子
  □通訊員 沈張黎 本報記者 朱寅
  早報訊 杭州蕭山本地小伙小周,熱衷於網絡社交,尤其喜歡微信交友。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他遭遇了一次“仙人跳”:
  認識幾天一直不溫不火的女網友突然發來曖昧短信,小周以為自己交了桃花運,卻沒想到,其實在房間里等他的是3個漢子。
  7月5日,杭州濱江警方偵破了這起通過微信交友而引發的敲詐勒索案,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獲歸案。
  與女網友見面,不料遭敲詐
  小周今年24歲,蕭山人。7月4日凌晨0點15分,他抱著忐忑的心情向濱江長河派出所報案了。
  小周說,自己被人敲詐了,講起了事情經過:
  7月1日,小周通過微信搜索“附近的人”,認識了一名女性微友小唐(化名)。
  當晚兩人聊了一陣,小周有了曖昧想法,但之後的幾天里,小唐卻一直沒有再理會他。
  小周悻悻然,但也沒辦法。
  可是,7月3日晚,小唐突然發來了信息,約小周在濱江長河路上的一酒店房間見面,還說了不少曖昧的話語。
  小周喜出望外,想也沒想就過去了。
  當他一頭鑽進約定的房間時,卻發現裡面沒有說好的妹子,只有三名凶神惡煞般的漢子。
  還沒弄清楚情況,他先是挨了一頓拳腳,又有水果刀架在了脖子上。
  對方也不多說,直接就讓小周拿50000元出來把事情“擺平”。迫於無奈,小周交出了隨身攜帶的銀行卡,但錢不夠。3名男子在扣押了他的身份證後,放他再去拿錢。
  犯事的是女網友的老公
  接到報警後,濱江警方展開調查。
  7月5日,敲詐勒索小周的3名男子顧某、黃某和朱某就被逮了。經審查,3人道出了犯罪原委。
  原來,3人中的顧某是小唐的丈夫。
  顧某原本在附近一家大型企業的車間里工作,但兩個月前丟了工作,一直賦閑在家,本就心情不爽。
  沒想到,偏偏又讓他看到了小唐和小周的聊天記錄。
  這下,顧某火了,決定“教訓”下周某,順便“撈點好處”。
  顧某偷偷登錄了小唐的微信號,用曖昧的口吻把小周釣了出來。
  為了把事情搞定,他又喊上了前同事黃某和朱某,並帶上水果刀“壯膽”。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對敲詐勒索周某50000元人民幣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均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廣大市民,慎用微信、QQ、陌陌等即時通信工具,牢記“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古訓,更不要心存僥幸,輕易與陌生人單獨見面,要註意自我保護,莫讓“微信”成為“危信”,甚至“定時炸彈”。
  (原標題:沒有說好的妹子只有凶狠的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