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陳蕎)昨天,“鄰裡守望——2014年北京學雷鋒志願服務推動日”活動舉行,北京市首批首都學雷鋒志願服務站(崗)正式命名授牌。北京市志願者聯合會介紹,今年將在全市設立2000多個學雷鋒志願服務站(崗)。
  當天,由北京市志願者聯合會組織編寫的《北京志願服務指南2014》正式發佈,該書涵括志願服務基礎知識、如何成為志願者和志願服務規範技巧,北京市志願服務組織資源信息,2014年上半年志願服務需求信息等。
  據介紹,為方便不同年齡段志願者使用,指南實體書將投放到全市所有街道鄉鎮和志願服務站,內容每年更新一次,電子書將在網上發佈,同時還將通過“志願北京”微信公眾號推送給志願者,並實時進行更新。
  據悉,今年將在全市設立2000多個學雷鋒志願站(崗),為市民提供指路、心理咨詢等多項服務。  (原標題:今年將設2000餘志願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