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呂文禎報道)1月14日,在四師六十四團雙語幼兒園財務室內,工作人員正在製作關鍵字2013年秋季學期學前教育幼兒資助專項經費發放表,她告訴筆者:“我們爭取將10.41萬元專項經費在春節前發放到受助幼兒的家長手中,讓他們度過一個溫暖、祥和的新年。”
  近兩年, 隨著國家對學前教育重視程度的提高,學前教育幼系統傢俱兒資助專項經費成為惠及兵團各族幼兒的一項惠民政策。兵團各師、團按照學前教育幼兒資助專項經費相關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根據本團學前教育適齡幼兒實際情況,統籌兼顧、科學合理地分配資金,使在園的受助幼兒可享受每人每學年600元的國家學前教育幼兒資助專項經費。
  根據兵、師財務局《關於下達2013年秋季學期學前教育幼兒資助專項經費的通知》,六十四團嚴格按照全國學前教育資助工作信息管理系統建設的要求,做好在園受助幼兒信息的基礎管理工作,確保受助幼兒的信息真實可預防癌症須知繁�2013年秋季學期學前教育幼兒資助專項經費在2014年春節前能發放到受助幼兒的家長手中,為孩子們送去寒冬里的溫暖。  (原標題:10.41萬元教育專項經費惠及六十四團各族學前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