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衡陽站12月20日訊(分站記者 蔣莉麗)2013年以來,衡陽工業生產呈現出低位回升走勢,穩中有進,發展態勢向好。11月份,衡陽市規模工業實現增加值103.99億元,增長13.9%,當月增長速度排名全省各市州第1位。
  在白沙洲工業園區的富士康勝添精密電子有限公司記者看到,寬敞的車間,忙碌的工人,與廠房外寒冷的天氣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工人們高度的工作熱情。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今年富士康勝添精密電子有限公司發展勢頭非常好,截至目前已完成產值200.04億元,銷售收入200.15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11%、111.13%,實現稅收收入3.31億元。
  此外,合力工業、華菱汽車等工業企業的良好發展更是助力了衡陽工業經濟的騰飛。1—11月,全市規模工業企業實現增加值776.41億元,增長11.6%,與全省平均水平持平,且比上月增速提高0.3個百分點。按目前的發展趨勢,規模工業增加值全年預計增長11.8%。全市規模工業增加值全年累計增幅將進入全省第一方陣,增幅至少達到12.6%。   (原標題:衡陽11月規模工業增長速度排全省各市州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