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滁州市城管琅琊分局一支票貼現連接到二十多個投訴電話,均反映該市兩處商場的消防通道被商販侵占,並改建成“門面房”。執法人員在查處時發現舉報屬實,但商販辯稱改建時已精心計算,不影響他人。最終,這兩處違建均被依法責令停止施工並限期自拆。
  昨日,滁州市城管琅琊分局在一個小時之內先後接轉到二十多個不同渠道的熱線電話,集中反映位於該市豐樂大道南譙小商負債整合品批發市場和天長路商之都地下商場的兩個消防通道內,有人正在違章安裝捲閘門改建“門面房”。
  受理投訴後支票貼現,城管部門立即第一時間趕往調查核實。經查,上述路段南譙小商品批發市場和商之都地下商場兩個消防通道確實存在違章建設。當事人闞某和張某分別占用消防通道一側近兩米的寬度,採取頂部打孔、地上立樁的方法安裝捲閘門。其中闞某的違章面積約五平米,而張某則是將近十米長的消防通道進行整體封閉,並還在裡面用木工板分割了一個小房間。
  而張某聞聽自己違建時,還振振有詞地為自己辯解,他說自己違規安裝的捲閘門白天就拉上去,晚上才拉下來,並住商且自己已測算過通道的剩餘寬度,足夠消防車通過,根本不會給附近居民、商戶帶來不便與隱患。
  據現場組織執法的大隊負責人程傳金介紹,上述兩處被市民舉報的消防通道寬度僅情趣用品在5米左右,如果不加以制止,確實後患無窮。
  針對兩位當事人的違章事實,該大隊已分別對兩位當事人進行了法律宣教,並依法責令停止施工行為,限期自拆已經建成的捲閘門和小木屋。兩位當事人也現場承認自己求財心切未計後果,承諾將積極配合執法。執法人員表示,如果當事人逾期不進行自拆,大隊將採取強制行動恢復兩處通道原有狀況。(江淮晨報 記者 孟慶超 通訊員 溫仕兵)  (原標題:滁州兩商販占消防通道改建門面房被責令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