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李發芽 )三歲女童跟著母親去澡堂洗澡,被突然流出的熱水燙傷,“女兒現在不敢碰熱水,連幼兒園都不敢去了。”張女士說,她希望澡堂能給個烤肉說法。
  張女士租住在烏魯木齊市倉房溝中路,她常帶女兒欣欣(化名)去附近一家澡堂洗澡。洗澡水分兩根管道,一個熱水管,一個涼水管,洗澡前由澡堂統一調好水溫。11月1日,在澡堂里,張女士正在給女兒擦沐浴露,涼水管突然停水,瞬間流出的熱水沖在了欣欣的背上。“女兒大哭,我租房子急得喊人求救,也沒有人來。”張女士說,當時她只好穿上衣服帶著女兒在附近一家藥店買了一盒燙傷膏,塗在了女兒的背上。
  第二天早晨,張女士給欣欣換藥時,發現孩子背上全是水皰,嚴重的地方都爛了。“我帶孩子去看了醫生,連醫生都不能保證,女兒的背上是否會留下疤痕。”張女士說,女兒現在每天晚上趴著睡,半票貼夜疼醒後,哭個不停。
   圖為汽車借款張女士在給女兒擦藥。 圖/ 張女士提供
  張女士說,女兒被燙傷後,澡堂沒有給任何補償,於是,她把這件事反映到了沙區工商局南站工商所,由於工作人員一直沒有聯繫到澡堂負責人,事情一直沒有解決。11月12日上午,南站工商所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就賠票貼償一事,他們會召集雙方協商解決。
  欣欣燙傷後,張女士請假全職在家照顧孩子。“只要澡堂支付2000元醫療費和營養費,我就不再追究了”。
  澡堂負責人11月12日表示,事發當天,由於澡堂的涼水管道爆裂,水龍頭流出的全是熱水,以至於燙傷了正在洗澡的孩子,“我們正在協商解決此事”。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公共澡堂溫水突然變熱水燙傷女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