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後駕車,阻礙交警執法,強行啟動車輛撞警車……昨天,家住蕪湖市鳩江區的夏某因涉嫌毒駕等多項嚴重違法行為,被該市公安機關依法註銷駕照、合併罰款900元、行政拘留4日。
  今年10月,一輛長安牌黑色小轎車,在鳩江區巢二路涉嫌違章停車。該市沈巷交警中隊協警黃海龍上前粘貼違停告知書。 “路邊一家商店里衝過來一個男的,是轎車的車主,他讓我把告知書拿下來,刪除他的違法記錄。 ”黃海龍說,說不刪除記錄,就到交警隊投訴。見男子有駕車逃離的意向,黃海龍將警用摩托車停在轎車前面。男子不顧阻攔迅速上車,踩下油門。騎在摩托上的黃海龍趕緊跳車,摩托被撞倒在地,他本人躲開了。
  警方立即設卡堵截,大概追了10公里,才將其攔下。經調查,男子涉嫌“毒駕”,所持駕照還涉嫌扣滿12分、逾期未換證,所駕車輛也未按規定進行檢驗。(陳效寶 韓暢)  (原標題:“毒駕”撞警車狂逃10公里 蕪湖男子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