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天王張根碩掀亞洲熱潮探秘素顏自拍魅力
人氣天王張根碩掀亞洲熱潮探秘素顏自拍魅力www.ifensi.com 2011-06-01 16:41:37 來源:粉絲網韓國人氣小生張根碩華麗變身亞洲人氣天王,魅力已經侵襲整個亞洲粉絲的心房。俊俏的臉龐,陽光活力的招牌微笑,對粉絲溫暖的體貼,磁性誘惑的聲線,已經將他推上天王寶座。相信大家無論何時看到的都是完美的張根碩,他的素顏自拍定是鮮少人知。我們就一起來感受生活中張根碩的自拍魅力吧。
http://music.ifensi.com/article-413540-2.html
?根?
  
成熟的?扮?掩?不住小?上的稚气
?根?
  
?直就是?生?的代言
?根?
  
??帽子是怎么回事?你要?身男巫??
?根?
  
?笑容,眼都?成??的豆角?了。
?根?
  
只能用?气?形容。
?根?
  
?然在笑,但看起?很憔悴哦
?根?
  
如果不仔?看?以?是一美女在自拍。
?根?
  
唇??白?人?限
?根?
  
多了不少男人味。
?根?
  
怎么就能?得如此?气呢?
?根?
  
如此多的遮?,也?不住你的?气。
?根?
  
在?校的?候你就是校草??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1208_蕭敬騰 - 新聞錦集-2
961208_蕭敬騰 - 新聞錦集-2



[efun] 44金馬獎╱星光大道豋場 蕭敬騰吸人氣

efun編輯台2007-12-08 19:14:47

從下午開始,台北巨蛋已經吸引ㄧ堆粉絲聚集等著幫偶像加油助聲勢,其中蕭敬騰所屬的蕭幫粉絲發動數百人到場,氣勢最驚人,等到蕭敬騰一身黑色帥氣造型出現在星光大道那一刻,蕭幫迷們的熱情呼喊聲更是震天價響,人氣飆到最高點。
更多精采畫面請上 放電星



新聞出處:http://www.efun.name/news/show/1746



*  * * * * * * * * * * *



[ETtoday]金馬獎/惜字天王蕭敬騰 走星光要小米翻譯?!

2007/12/08 20:16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送走了養眼的女明星們,接下來出場的「惜字歌王」蕭敬騰也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正式的Armani黑色西裝,更顯莊重。這次參與金馬盛會的表演節目,將挑戰4手入圍的最佳電影原創高曲,原音重現。話少的他,仍然維持「有問才有答」的受訪風格,主持人小米(路嘉怡)也貼心的替他修飾語句,有趣的互動過程,讓現場笑聲不斷。

新聞出處:http://www.ettoday.com/ 2007/12/08 /10845-2199064.htm

*  * * * * * * * * * * *



[ETtoday] 金馬獎/蕭敬騰詮釋原創電影曲 自彈自唱猶如白馬王子!

2007/12/08 22:05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讓歌迷引頸期待的「省話一哥」蕭敬騰終於上場表演,一出場果然魅力十足!用獨特的「蕭式嗓音」獻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小茉莉」、「不能說的‧秘密」、「天堂口」、「小情歌」4首歌曲。 首次應邀在華語影壇盛會上演唱的蕭敬騰,特別為了此次表演,挑戰編曲才華,除了重新編曲,還將唱原唱者的原Key。蕭敬騰一身黑色西裝配上白色鋼琴,一出場,猶如白馬王子現身!第一首自彈自唱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也許是有點緊張,蕭敬騰始終緊閉著眼;當演唱到「小茉莉」時,蕭敬騰離開鋼琴走到台前,馬上又引來歌迷的尖叫。 事前,蕭敬騰曾表示要挑戰原Key,這場演出的確沒有讓大家失望,當蕭敬騰演唱到「天堂口」時,似乎也感動了台下的原唱人舒淇。而在彩排中,演唱「小情歌」一度忘詞的他,這次可是完完整整唱對了!當他唱到「小情歌」時,害羞的表情終於有了笑臉,還向觀眾說了聲謝謝。有別於原唱人青峰清新的唱法,蕭敬騰用厚實、穿透力十足的嗓音唱出自己的味道! 本屆金馬獎延續不少金鐘獎的話題,如邀請到金鐘獎烏龍漏頒的太保張嘉年、張國柱同台頒獎便是一例。而曾把星光幫一哥楊宗緯成功PK掉的蕭敬騰,今晚更擔任本屆金馬主題「風華絕代」中「絕」表演組的演唱嘉賓,不禁讓人聯想這樣的安排,似乎頗有讓兩人較勁的意味。

新聞出處:http://www.ettoday.com/2007/12/08/37-2199111.htm



*  * * * * * * * * * * *



[網易]第44屆台灣金馬獎現場直播
19:02 蕭敬騰出場,歌迷陷入瘋狂。蕭敬騰沉默風格依舊,要讓主持人拼命幫他找話題。 蕭敬騰作為演出嘉賓21:11 蕭敬騰化身為黑衣鋼琴王子,深情獻唱各最佳電影歌曲提名作品。 蕭敬騰化身鋼琴王子




蕭敬騰演唱多首電影主題曲



新聞出處:http://ent.163.com/07/1207/11/3V3USB5F00032G81.html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棒的文章,與你分享
曾有位住在花蓮的吳媽媽說,多年前,她唸國中一年級的女兒放學後,心事重重、很難過地問她:「媽媽,我可不可以代替我的一個同學罰跪?」 「為什麼要罰跪?」吳媽媽不解地問。「因為我們班那個阿秋,每天都不交作業,考試成績也都是最後一名,所以導師就叫她罰跪,而且不是只跪一堂課,而是一整天!」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學界建議使用冷氣應在窗口留一條縫
嗯..現在應該很少人沒開冷氣睡覺吧?大家看看囉! 原來晚上開冷氣睡覺,會令身體出現多處不適。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在連續八小時開冷氣的房間睡覺,早上睡醒時會出現鼻塞、流鼻涕、頭痛等「病態大廈綜合症」的症狀,有醫學界建議使用冷氣機時可在窗口留一條縫,確保睡房的二氧化碳含量不會過高。 二氧化碳含量過高,負責該項研究的 黃玉賢博士,發現在有冷氣睡房內連續八小時睡覺的參與實驗人士,由於房內的二氧化碳量過高,他們早上會出現鼻塞、皮膚痕癢等「病態大廈綜合症」 (Sick Building Syndrome)的症狀 。 香港醫學會會長勞永樂醫生表示,睡房內的二氧化碳會因空氣不流通而積聚過多,香港不少人睡醒後也會出現上述症狀,有時還會感到懨懨欲睡,不少人以為患上感冒到診所治理,但其實只要離開該個環境便會回復正常,他建議市民於睡前可打開窗留一條縫,便可確保室內空氣流,不致二氧化碳積聚過,睡醒後便可減少出現這不適症狀。 勞醫生續稱,歐美等地對「病態大廈綜合症的」研究已超過十年,這症狀是人體對室內環境出現敏感症狀的統稱,他解釋,由於大廈的空調系統會將室內的有害物質往周圍傳送,例如二氧化碳、懸浮粒子、揮發性有機物、甲醛,部份人會出現敏感症狀,例如咳嗽、流鼻水、呼吸道乾涸、皮膚痕癢、眼睛痕癢等。 所以醫學界建議使用冷氣機時可在窗口留一條縫,確保睡房的二氧化碳含量不會過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烏來祕境~桶后林道
97.12.20(六)
烏來桶後林道~常聽車友提及…..
不過,聽到林道就想到可能是OFF~ROAD的路線
對於細胎的小折車來說可能不太適合
但是強生說:「桶后是非常非常非常棒的Mountain Biking 入門路線有很棒的風景, 也不需要太多的越野技巧. 值得大家來同樂喔! (最後大家在瀑布處,煮泡麵、喝咖啡聊是非,更棒啦!)」
賢哥也足感心的說:『忘了通報大哥大嫂是我不對!這一團也是為了你們開的耶!因為上次忘記在哪裡聽你說過沒去過桶後騎車,所以你們一定要去啦!!』
加上老王強力推薦~~~沒去過的,一定要去過一次,去過了~一定會深深的愛上這種林道騎乘的特殊體驗他們都是騎林道的高手~既然強力推薦,就來去探探看囉!
今天是4+2到烏來老街停車場集合再開到烏玉管制站辦理入山手續,才開始今天的林道體驗喔!
今天8點半集合,不用太早起~可以睡飽飽的再出發喔!
不過,我們習慣早點到~ㄧ早的烏來老街停車場,人煙稀少,但卻有不少單車客早起騎到烏來喔!
有FU的早晨
老爸最滿意的一張照片~現在都在練習拍,看別人取景角度都超美的,我們也來練習看看囉!
前往烏玉管制站中~
JACK老爹是今天的超級賽亞人~從家裡騎過來,我們都是4+2
賢哥車上則是載了老王和WAWA及阿洲,他的車還真能裝啊!
在烏玉管制站辦好手續後,繼續驅車前往桶后林道管制站
把車停好,再組裝車子進入林道,也有不少人利用健行的方式!
到桶后吊橋大約有12公里的路程
這個"烏來祕境"頗有去到北橫的感覺喔!
今天的天氣超優,山上氣溫低了些,還好那天買了一件KAPA的風衣,有裡層的!天氣冷就穿這件騎車剛剛好喔!
一整路的寧靜與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0~
好悠哉的路程
也很多人來散步、野餐~不過,走路要走很久就是了!
後面的瀑布,在夏天時的水量更是驚人喔!
如絹絲般的瀑布~
賞楓紅囉!在群山綠樹當中,有幾棵火紅的楓樹,煞是亮眼!
真是太美的一條路線囉!
山下的溪谷河流
不限季節,不像九份賞芒花只能"冬季限定",這裡夏天來一定更棒!還可以泡溪水呢!
旁邊一整片像蕨類的植物,長得翠綠翠綠的!
有些路段之前有些坍方,今天剛好鋪水泥,難怪剛剛ㄧ路都沒車突然轟~0~轟@~@的車聲,原來是水泥預拌車來修路!
過不去,只好用扛得囉~謝謝工作人員幫我們女生把車抬過去喔!
這裡也有個階梯瀑布很漂亮的!
本來還要騎到吊橋的,結果道路坍方還在搶修中,只好回頭另找地方休息囉!
又是一個大的階梯瀑布~
找到一塊空地可以野炊和休息喔!
感謝賢哥和老王背著鍋子和爐子一路騎上去!賢哥還很專心得在接山泉水準備煮好吃的湯圓~他帶了50顆喔!感謝囉!
在等水煮開的當下,大家優哉悠哉的閒聊~先吃我準備的蛋糕吧!
接著拍個合照唄~小豐和筱晴今天睡晚了,我們morning call才把他們叫醒了,以為他們不會來了說,正當我們煮好湯圓的時候,他們倆就到了~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
瞧!這兩位敬業的攝影師~0~可以再趴低一點^.^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要自備環保碗筷喔!這是鹹魚爸送我們的餐具組叉子和湯匙都可折疊喔!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謝囉!我還帶了樂扣樂扣去
一大鍋湯圓剛好明天是冬至應景一下囉!
但是,這時旁邊有一大夥人(健行來的吧!)已經煮好泡麵,他們的味道簡直香到不行!
當然我們也不能遜掉,只聞香啊~老王也帶了兩包泡麵來喔!
開始吃吃喝喝好快樂!
我喜歡東看西看~看我發現了什麼大自然的寶貝?!
一個愛心的石頭~^_^~
一片只剩葉脈的透明葉片~0~
哈~哈~居然還有一把菜刀^.^
還有石頭上的小小長頸鹿喔!您看出來了嗎?
大自然有好多新鮮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喔!呵~呵~呵~
今天總共九個人出團~下次還要再開團喔!
混了大半天,吃飽喝足囉!收拾東西回家囉!下午還要趕ㄊㄨㄢ,要陪老爸要去楊梅打網球~0~
帶著豐富的東西來享受,要走時也別忘了要收拾得一乾二淨喔!
留給下一批人享受乾淨又優美的環境喔!
怎麼回去多了一包"愛的世界"~記得把垃圾用袋子裝回家丟喔!
這麼好的地方,以後一定要常來~0~ㄏㄏ寒假快到囉!
準備收車回家嚕!
美麗的楓葉.......
今天雖然陽光普照,但是山上氣溫還是偏低,休息時要穿保暖一些喔!
台北近郊居然還有這樣的世外桃源,有管制車輛,禁止車輛進出
不管是行人健走或是悠閒的騎著單車,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喔!
在這條路上就是要慢慢騎,享受這12公里芬多精的洗禮!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糖棉ㄉ果實成熟ㄌ...
*經過2個月吧!果實成熟ㄌ--爆開來有一團棉絮喔!
頂端像芝麻ㄉ就是她ㄉ種子喔!
**我把她摘下來準備下一次再種!
@在網上找到糖棉ㄉ資料
學名:Asclepias fruticosa L.
科屬名:蘿藦科蘿藦屬
英名:Club Fruit
別名:釘頭果;河豚果;棒頭果;氣球唐棉;氣球果。
植物特性:多年生草本植物,高2-3公尺,株形直立,全株具白色乳汁。
葉:線形似柳葉,色濃綠,背面淡綠色,對生。

 

ykhmqwob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